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免费评估 减轻购房成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17 07:12:36
[摘要]为减轻缴存职工购房成本,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地税部门合作,增加免费评估方式供借款人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使用。

  为减轻缴存职工购房成本,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地税部门合作,增加免费评估方式供借款人申请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使用。

  借款人申请二手房贷款时,受委托银行可根据借款人所购房屋信息查询到该房屋参考评估价值并打印《房屋税评价值查询单》。如借款人无异议,签字确认后,中心将以此查询结果代替《房地产估价报告书》作为贷款审批时的参考依据。

  如果借款人有异议或税评询价系统内无所购房屋信息,可向中心提供西安地区具有二级(含)以上资质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书》,中心将以此作为贷款审批时的参考依据。

  昨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借款人提供的《房地产估价报告书》信息须真实、准确,如借款人或房地产评估机构提供虚假评估报告进行套贷、骗贷,一经发现,中心除停止向该借款人发放贷款外,还将依规追究借款人及房地产评估机构相关责任,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借款人 西安 住房公积金

上一篇:西安社区医院乙脑疫苗紧缺 适当推后接种无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