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期溺水之殇:每个溺亡者背后 都留下一个悲伤的家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06:53:27 编辑:强鑫 作者:程彬 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jpg

  多年前,西安市临潼区栎阳街办某小学生赵某不幸溺水而亡。2017年7月5日,其母亲第一次将悄悄珍藏他在四五岁时拍的照片给其爸爸、爷爷和奶奶看。 华商报记者 程彬 摄

  库峪河道(2016年)

  高考后河道游泳两学生溺亡

  溺亡者:李某,男,长安区鸣犊街道人;考;××,男,长安区鸣犊街道人,事发前两人刚参加完高考

  溺亡地点:库峪河道

  溺亡时间:2016年6月11日

  溺亡原因:一学生跳水时溺水,另一学生营救,两人溺亡

  家庭情况:其中一人有姐姐,另外一人情况不详

  2016年6月11日,长安区杨庄街道库峪河道发生一起溺亡事件,溺亡者为两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据了解,当时共有6名学生一起到库峪河道玩耍,一名学生从石头上往水潭里跳水时溺水,另一名学生下水营救,在施救过程中两人同时溺亡。

  据了解,其中一名溺亡学生李某是长安区鸣犊街办人,参加高考后到杨庄同学家玩。另一溺亡学生也是鸣犊街办人,具体身份不详,有知情人称两人是同学。附近村民表示,发生事故的水潭看着不深,但实际最深处近3米。

  >>事发地回访

  4男孩在曾发生事故的水潭游泳

  7月4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点,发现就在去年发生事故的水潭处,有4名十二三岁的男孩正在游泳,期间还有人专门爬到水潭边的石头上往水潭里跳,而水潭旁边的大石头上清晰写着“水深危险事故多发”,并且从库峪口村上山的路上也有很多严禁下河游泳的警示牌。

  就在华商报记者劝说4名学生这里曾发生过事故不要下水游泳时,4个孩子不以为然,其中一个孩子说:“这里水很浅,不会有事的,我们玩一会儿就会离开。”最终,华商报记者对4人“威胁”称,如果不上来就会转告学校和家长时,4人才不情愿地从水潭里上来。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溺水 家庭 悲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