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期溺水之殇:每个溺亡者背后 都留下一个悲伤的家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06:53:27 编辑:强鑫 作者:程彬 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774xyad.jpg

  按照西安市河长制度落实措施,西安市临潼区水务管理部门当地各个街道办事处协同在治理渭河采取多种措施,不仅设立各种警示安全标志,同时,加大巡查力度,治理渭河同时,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供图 临潼区治理渭河管理站

  周至裕盛村村北(2017年)

  渭河游泳当晚未归

  3公里外发现遗体

  溺亡者:邵某某,13岁,周至哑柏镇裕盛村人

  溺亡地点:渭河周至裕盛村村北段

  溺亡时间:2017年6月19日

  溺亡原因:邵某某背着家人与3名少年同往渭河游泳,当日未归,第二天同行少年才说出邵某某落水的情况。

  家庭情况:家中独子

  今年6月18日下午,在渭河周至县哑柏镇裕盛村村北段,4名少年一起到渭河游泳,邵某某当晚没有回家,家长寻找未果后报警。第二天,3名同去少年才说出邵某某落水的情况。

  据一救援人员称,由于河道里水流很急,救援队40多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打捞,在距事发地点约3公里的下游发现邵某某的遗体。

  裕盛村一位村民说,邵某某,13岁,上初一,是家中独子,学习成绩不错,挺乖的一个娃。

  >>事发地回访

  两男孩在附近公园的水塘边玩耍

  7月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河段,发现事发地点位于渭河桥下水坝的下游,河道宽约20米,水流很急。虽然相关部门将部分下河的路挖断,但仍很难阻止个别人步行下河。

  下午1时许,事发河道有一名老人在河边洗塑料袋。河道里有很多石块,看不清河水到底有多深。在河道西边的公园里一处水塘,两名大约十岁的男孩在水塘边戏水,其中一名男孩已将衣服和鞋脱掉。华商报记者提醒两男孩此处水草太多,容易被缠住发生危险,不要下水。两男孩表示,只在岸边玩一会儿就离开,然后两人又继续在水塘边玩耍。 华商报记者 程彬 张成龙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溺水 家庭 悲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