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一写字楼下共享单车扎堆停 保安变成保管员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7-17 07:41:31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一些写字楼下的共享单车“扎堆”停放,让不少保安头疼,甚至当起了“自行车保管员”。在科技路与唐延路附近一写字楼下,就一名保安在烈日下清理共享单车使用者留下的“烂摊子”。

近日,西安高新区一些写字楼下的共享单车“扎堆”停放,让不少保安头疼,甚至当起了“自行车保管员”。

昨日上午,虽是周末,记者经过高新区时,就已经看到了大量共享单车“扎堆”的现象,甚至有些车辆东倒西歪的躺在人行道上,还有些挡在原本该停放机动车的车位上,给车主和路过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

在科技路与唐延路附近一写字楼下,就一名保安在烈日下清理共享单车使用者留下的“烂摊子”。保安李师傅说,他所在的这栋写字楼上有很多家公司,周末来加班的人少,如果是上班时间,那写字楼下的广场上会停放上百辆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很多人着急上班,甚至会撂下车子就往楼上奔。

他告诉记者,最突出的就是上班高峰时间,尤其是早上8点左右,你刚劝这个人把车放好,那边就已经堆满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保安的工作又增加了一项,就是抽出时间码放这些乱七八糟的共享单车。“每天早上,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是整理自行车,最多的时候写字楼下有两百多辆。”李师傅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保安 保管员

上一篇:6月份陕西臭氧超标天数达91.3% 专家建议限购机动车 下一篇:西成客专通车进入倒计时 宁强南站建设进入收尾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