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校教练载学员外地赶考 核载9人车辆挤18人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13:14:15
[摘要]近日,郑州一名驾校教练载学员赴外地赶考,因严重超员达100%,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移交警方调查。

\

图为违法驾驶教练接受调查。 杨军政 摄

  作为驾校教练,本应带头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但却知法犯法超员行驶,结果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河南省交警总队17日消息,近日,郑州一名驾校教练载学员赴外地赶考,因严重超员达100%,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移交警方调查。

  本月3日,河南焦作高速交警长济大队民警魏龙飞等在焦作东站执勤,对一辆豫A牌照的面包车例行检查,细心的民警往车内瞧了一眼,发现这辆面包车侧面的车窗户里“黑乎乎”的一片,几乎没有空隙。再仔细一看,把民警也吓了一跳,车里居然塞满了人。一清点人数,民警着实为车上人员的“冒险精神”捏了一把汗,一辆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然挤了18人,超员率高达100%。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教练 超载 学员 外地

上一篇:被骂“窝囊废” 90后女婿持刀杀岳母获刑15年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