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禾路一小区门口垃圾被围挡覆盖 物业公司被罚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7-17 20:04:58
[摘要]丰禾路鑫苑大都汇小区南门外,堆积了一百多米长的建筑垃圾,严重阻碍行人和车辆的通行,附近商户也无法正常经营。

丰禾路鑫苑大都汇小区南门外,堆积了一百多米长的建筑垃圾,严重阻碍行人和车辆的通行,附近商户也无法正常经营。稿件见报后,今日,大兴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并对其进行处罚。

大兴新区城市管理局投诉受理科科长王阳表示,经了解,他们前期已经给鑫苑大都汇小区办理了垃圾处置手续,但小区合作的垃圾清运公司因运力不足导致垃圾堆积,未及时处理。今日,大兴新区城市管理局又审批了该小区的垃圾清运手续,要求垃圾清运公司在7月17日至7月20日夜间进行垃圾清运工作。

今日上午,大兴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约谈了物业方,督促物业公司对小区南门外堆积的建筑垃圾进行围挡、覆盖、洒水等防尘措施,要求垃圾尽快清理干净,做到日产日清。另外,根据《西安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在工地内堆放砂石、土方及其他易产生扬尘物料的,采取覆盖防尘布或者防尘网、定期喷洒抑尘剂或者洒水等措施,未按相关要求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进行建设施工的,将对建设单位处以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按此规定,对该小区物业公司拟进行高限处罚。下一步,大兴新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垃圾及时清运。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小区 物业 被罚

上一篇:西安一20岁女孩过生日 遭邻桌陌生醉酒男子强吻 下一篇:紫薇家天下小区业委会被解散 街办:未备案 不合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