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照开共享汽车 西安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7-19 07:23:05
[摘要]​同事租了辆共享汽车准备归还,他陪同前往,中途好奇,便自己驾驶,结果因为涉嫌无照驾驶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

同事租了辆共享汽车准备归还,他陪同前往,中途好奇,便自己驾驶,结果因为涉嫌无照驾驶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

17日下午3时50分许,西安市尚苑路,交警经开大队草滩中队民警薛力、王韬驾驶警车巡逻过程中,发现路边一辆车牌为陕A1826Z的共享汽车在非机动车道缓慢行进,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和副驾驶位置的李某系同事,李某有驾照,租用了共享汽车后准备归还,张某陪着一起前去。行驶途中,无驾照的张某想自己驾驶,但因为不会驾驶,所以行驶比较缓慢,被交警发现时,张某已驾车行驶了300米左右。

18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张某涉嫌无照驾驶,依法对其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0日,而李某明知张某无驾照,却仍将车辆交予并陪同张某上路,依法对其罚款1000元。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无照

上一篇:虚惊!临潼昨日突降暴雨展厅进水 万幸兵马俑没事 下一篇:热热热闷闷闷!高温天卷土重来西安连续桑拿天今日走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