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珂你在哪?与你失联了10年的老朋友在找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7-19 17:23:38
[摘要]西安市民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我想找我失散10年的老朋友王珂,希望你们帮帮我。”

西安市民雷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说:“我想找我失散10年的老朋友王珂,希望你们帮帮我。”

据雷先生称,10年前,他和王珂同在大唐电信工作,是无话不谈的朋友。“王珂1996年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在大唐电信任工程师,但他总觉得工作不尽如人意,想出去闯一闯。我是跑业务的,常年在外地城市出差,考虑到长途话费太贵,所以每到新城市就要换手机卡。2007年那次出差再回到西安时,王珂的电话再没有接通,直到现在。”

据雷先生介绍,与王珂失联是他10年来的心结之一。“王珂是临潼人。10年前,在北郊就有房子,我当时还去过,印象中当时坐26路公交车能到他家,可后来那片区域变化太大,现在也记不清到底在哪儿了。”雷先生说。即使这样,每次路过北郊或前往临潼的时候,他还会想起王珂,要特别留意一下路上的行人。

“王珂在我心里还是当年那个有想法、有性格的小伙子,他热情工作,诚实待人,真得很不错。10年前,我们失联时他还是单身,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儿?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当爸爸了?”雷先生说。

雷先生称10年间他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王珂。“我曾在网站搜索栏输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珂+临潼”等关键字,页面上出现好多条消息。甚至还有联系方式,我尝试打过十几通,但都不是我要找的王珂。我明白,找到他就像大海捞针一样,但我希望我是幸运的。”雷先生说。

如果你有王珂的联系方式或任何消息,可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老朋友 寻人

上一篇:7月上旬肉蛋价格相对平稳 蔬菜水果价格下降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