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地铁施工等原因 这些公交线路和站牌有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9 17:23:51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地铁施工或修路等原因,部分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牌有所调整。

华商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因地铁施工或修路等原因,部分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牌有所调整。

因地铁施工围挡,25路、48路公交站牌往雁翔路方向沙坡站往南移了200米。25路、48路、269路公交车站牌往雁翔路方向青龙寺站挪到老站牌处,站牌往北挪了100米。

因红庙坡围挡施工禁左,21路公交车往小白杨方向,红庙坡站点移至十字北,十字西的站点有站牌但不停靠,预计持续到8月底。

因思源学院修路,思源学院站点双向迁移至原站牌以东约200米,原站牌处张贴有告示,无新站牌,预计持续到8月底。

10路公交车往西大方向不再走兴庆路、互助路立交、伞塔路。车辆绕行走东二环长乐路口(金康路西口),走圣荣广场,至康复路恢复原先。起点站金花北路站点位置改到长乐公园门口,与245路一起,在二环以东。东二环金康路口站和48路、43路停在一起,圣荣广场站和11路、13路停在一起。回程路线不变。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施工 公交线路 站牌

上一篇:王珂你在哪?与你失联了10年的老朋友在找你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