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又有人被举报受贿 官方:已向纪委反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9 10:48:42
[摘要]近日,一名自称地铁公司员工的在网络举报,西安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强涉工程承包受贿,违规将西安地铁十余个地铁出口和用地,承包给个人公司陕西合力拓科技工贸有限公司。

  在西安地铁电缆事件尚未平息时,西安地铁再遭网络举报。

  近日,一名自称地铁公司员工的在网络举报,西安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强涉工程承包受贿,违规将西安地铁十余个地铁出口和用地,承包给个人公司陕西合力拓科技工贸有限公司。

\

  网络爆料中称,王志强被指违规将西安地铁1、2、3号线洒金桥、劳动路、安远门等十余个地铁出口用地违规承包给个人公司。多个站外商业楼属违法建筑,并且以对外出租的方式和开发商陕西合力拓谋取瓜分每年3000万巨额利益,按照协议20年总贪污金额超过6亿元。

\

\

\

  西安市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西安市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系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人代表为王志强。该公司设立于2007年10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

  王志强,在西安地铁2014年12月发布的领导班子组成员中,位于第三,系西安市地铁办(地铁公司)副主任(副总经理)王志强,负责地铁一、二号线竣工结算和地铁资源开发工作,分管工程二处、物业开发处(物业开发公司)、信息档案中心。

  据西安地铁官网显示,受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西安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曾对多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这些招标项目包括西安地铁一号线平面广告媒体代理经营权招标,西安地铁城新纺家苑项目设计招标,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车站自助化妆品售卖机场地招租,西安地铁三号线广泰门站公共立体停车库项目招标等。

相关:

  西安市地铁公司工程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受贿 地铁项目 商业楼 地铁建设

上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陕西设4考点 5月下旬开考 下一篇:城市交通分析 西安拥堵全国排名降14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