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又有人被举报受贿 官方:已向纪委反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9 10:48:42
[摘要]近日,一名自称地铁公司员工的在网络举报,西安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强涉工程承包受贿,违规将西安地铁十余个地铁出口和用地,承包给个人公司陕西合力拓科技工贸有限公司。

  网络举报内容已上报市纪委

  据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方了解,目前已经看到举报内容,西安地铁已将网贴举报内容向市纪委反映。

\

  3号线“问题电缆”事件最新进展:

  又有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西安市纪委通报,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等4人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这已是自西安地铁3号线“问题电缆”出现后,西安市纪委第5次就相关人员查处情况进行通报。

  西安市纪委通报中称,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工程一处处长张少兵,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电器产品检测中心主任冯瑞祥、副主任刘卫杰,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地铁监督科科长刘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受贿 地铁项目 商业楼 地铁建设

上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陕西设4考点 5月下旬开考 下一篇:城市交通分析 西安拥堵全国排名降14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