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又有人被举报受贿 官方:已向纪委反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19 10:48:42
[摘要]近日,一名自称地铁公司员工的在网络举报,西安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强涉工程承包受贿,违规将西安地铁十余个地铁出口和用地,承包给个人公司陕西合力拓科技工贸有限公司。

\

\

  出租人承认未做消防验收

  记者向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规划局莲湖分局咨询,这四栋建筑是否属于违建时,均被答复要调查。消防莲湖大队相关负责人称,地铁项目的各项审批都在市级单位。

  据华商报记者现场查看,这四栋商业楼虽然位置均为地铁口黄金位置但招租情况并不理想,记者以开火锅店为由拨通了招租电话。“你要开火锅店不能用明火。”招租方说。当记者询问这房有没有消防验收的手续时,该招租方称,没有消防验收。他说:“这得你装修完自己去办消防验收。”

  记者从消防莲湖大队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商业楼竣工后,必须要经过消防验收才能投入使用,没进行消防验收是不能对外出租的。

  每平米租金100元

  劳动路B口的商业楼,为四层。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三四层暂时不租,你要租1、2层的话每平米给你算100元。”招租人称。

  如果按照1、2层每月100元,3、4层每月50元的租金计算,这近1500平方米的租金每月就达11万左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受贿 地铁项目 商业楼 地铁建设

上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陕西设4考点 5月下旬开考 下一篇:城市交通分析 西安拥堵全国排名降14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