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11路公交上女乘客突然晕倒 司机将车开进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7-07-19 17:49:02
[摘要]7月19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311路公交车上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晕倒,公交司机王海斌将公交车直接开进了附近医院。经过急诊室医生的初步诊治,晕倒的女乘客已恢复意识。

7月19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311路公交车上一名3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晕倒,公交司机王海斌将公交车直接开进了附近医院。经过急诊室医生的初步诊治,晕倒的女乘客已恢复意识。

今天上午10时许,从成都来西安旅游的伍女士从长安区郭杜乘坐311路公交车赶往火车站。当车开到边家村附近时突然有乘客告诉司机,车上有一位女乘客晕倒了,这时,司机王海斌立马想到最近的是陕西省交通医院。据公交五公司5车队周队长回忆说:“当时车上也就4、5名乘客,等我赶到时,公交车已经开到急诊室外了,司机和其他乘客将这名女士抬了进去救治。”

伍女士的朋友白女士告诉记者,太感谢这名司机师傅了。白女士介绍,自己朋友伍女士今天从郭杜坐311路公交车准备在南门下车,后换乘其他车辆去火车站回成都。在311路公交车上犯了低血压,加上又有点中暑就晕倒了。“太感谢这名公交司机了,我们连人家的姓名都不知道。等我赶到医院时,我朋友基本恢复了意识。”白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晕倒 司机

上一篇:为牟利果商收购早采猕猴桃 50箱猕猴桃现场被销毁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