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骑车被撞倒地 交警蹲在地上撑伞遮阳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7-20 07:31:41
[摘要]老人被车撞倒后,王新博蹲在地上为他撑伞本报记者李佳摄。王新博说: “当时,一位老师傅骑着电瓶车正过斑马线,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银色私家车将他撞倒,电动车被撞出五六米外。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侯瑞婷。

\

   老人被车撞倒后,王新博蹲在地上为他撑伞 本报记者李佳摄

  7月18日上午,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与明光路十字向西200米的一条斑马线上,发生一起意外,在此路段执勤的交警为伤者撑伞等待救护车。

  王新博和吕晨阳是西安市交警支队经开大队三中队的两位辅警,18日上午9点多,他们正在凤城九路附近执勤时,遇到一起车祸。

  昨天,他们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王新博说:“当时,一位老师傅骑着电瓶车正过斑马线,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银色私家车将他撞倒,电动车被撞出五六米外。看到老人痛苦地倒在地上,我赶紧从巡逻的电动车后箱里拿出一把伞,给老师傅遮住太阳。因为当时天气很热,看他腿被碰肿了一大块,我也不敢扶他起来,怕造成二次伤害。”

  见此情况,另外一位执勤的同事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王新博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事发后他紧急停车,在现场同交警一起等待120前来救援。大约20分钟后,120来了,受伤的老师傅被紧急送往附近的长安医院。

  据了解,老人被撞主要伤到了左腿,幸好没伤及骨头,只是出现了肿胀,留院观察并无大碍。他和家人对交警及时救助、热心撑伞的行为充满了感激。

  “交警是个年轻小伙,拿伞给我撑着,还劝我不要太担心,不要乱动,使我心里挺感激的。”被撞老人说。目前,同交警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的肇事司机已经垫付了1000元医药费,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侯瑞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遮阳 老人

上一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00多岗位专供贫困户 下一篇:男子当街晕倒嘴角渗血 6媒体人急忙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