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00多岗位专供贫困户

温暖陕西 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19 08:53:00
[摘要]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93家国企和中央驻陕企业带着2000多个岗位现场招聘,对象是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

\

  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93家国企和中央驻陕企业带着2000多个岗位现场招聘,对象是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

  “你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吗?”昨日上午,在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展位,面对排成“长龙”的求职者,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都会先问这个问题,然后认真查看贫困证明,证明通过了,才有资格进入下一个投递简历的环节。在西部机场集团展位,工作人员反复向求职者解释,这是贫困劳动力的专场招聘,必须提供贫困证明才能获得机会。

  2000多个岗位中,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的不在少数,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拟招聘50名生产作业员、品质检验员、技术储备人员,具体要求为电子、机电、机械类专业。有国内外劳务派遣业务的企业,将在本次招聘活动中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的特点,提供劳务派遣岗位。

  据悉,此次由省国资委和省扶贫办主办的首届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以“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为主题,采用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会结束后,7月18日-25日进行网上招聘。

  招聘信息详见陕西省国资委官网http://www.sxgz.gov.cn,陕西省扶贫办官网http://www.shaanxifpb.gov.cn,具体岗位招聘计划、条件及报名方式详见省属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官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户 岗位 专供

上一篇:民警微信接力帮迷路老人回家 下一篇:男子当街晕倒嘴角渗血 6媒体人急忙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