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民警微信接力帮迷路老人回家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奋翔 2017-07-19 08:21:50
[摘要]热心学生和“的哥”将一名年事已高、口齿不清的迷路老人送到派出所求助,民警一边妥善安排老人的食宿,一边通过微信接力,最终帮老人找到家人。

\

      民警和老人聊天了解情况

  热心学生和“的哥”将一名年事已高、口齿不清的迷路老人送到派出所求助,民警一边妥善安排老人的食宿,一边通过微信接力,最终帮老人找到家人。

  据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所长冯志江介绍,16日23时左右,高新一中高三毕业生韩榟绚外出时在704十字附近发现一名穿着中式对开襟白上衣和浅灰色裤子的老人,神情呆滞地坐在地上。他便上前询问,老人语言表达不清,后干脆闭口不言。无奈之下,韩榟绚将老人搀扶上一辆出租车送到就近的渭阳西路派出所。

  老人到派出所后,显得很着急。值班民警试图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住址,老人只是说出门走了好长时间,不知道家在哪儿,而老人随身也无身份证信息和联系方式。后民警从口音判断老人应该是四川籍的居民。随即,民警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为老人寻找家人,另一方面通过办公系统向周边派出所发布寻人启事。

  7月18日下午记者发稿前,警方传来消息,老人在西安的家人看到民警发的微信,已经从西安赶来将老人接回。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帮助 迷路 老人

上一篇:泾阳95岁老人乐于助人 连续8年捐赠养老金 下一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2000多岗位专供贫困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