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脑洞太大!艺术家将热狗变成名人名画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7-07-20 08:44:11
[摘要]2017年7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 ,一位天才食物艺术家将热狗变成各种炙手可热的名人、电影卡通人物或是艺术作品,像是明星玛丽莲-梦露、电影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以及艺术作品《戴正珠耳环的少女》等等。

玛丽莲·梦露热狗。2017年7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位天才食物艺术家将热狗变成各种炙手可热的名人、电影卡通人物或是艺术作品,像是明星玛丽莲-梦露、电影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以及艺术作品《戴正珠耳环的少女》等等。Erik Vernieuwe的这一“每日香肠”(The Daily Wiener)系列中的每一个作品都需要花费他15到45分钟的时间完成,截至目前,Erik已经创作了超过160件作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热狗 作品 蝙蝠侠

上一篇:凯特王妃访德国出席花园派对 红色长裙明艳动人 下一篇:韩逾五成海警患心理疾病 “世越号”成心中最大的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