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琼海守护山海田园 全国网媒记者零距离感受诗和远方

民生社会 南海网 作者:庄晓珊 2017-07-20 12:50:07
[摘要]2017年琼海市计划推进60个美丽乡村建设,在环境卫生、生态修复等方面加强城镇与乡村风貌建设管理,保障城镇与乡村空间的公共利益,塑造城镇与乡村风貌、城镇与乡村特色,提升城镇与乡村品位。

\

  7月19日,网媒记者在潭门千年渔港合影留念。南海网见习记者吴勇辉摄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犹如歌曲中描绘的场景一样,有田园、有诗意、有大海,这样的好风光,是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海南琼海的真实场景。

  7月18日至7月19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媒体团来到琼海进行发现之旅,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网站、新闻客户端、知名新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先后深入到琼海文头坡美丽乡村“田园梦想”、龙寿洋、博鳌小镇等每一处浓缩了琼海发展印迹的现场,零距离触摸琼海市提出的“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发展理念所带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建设美好新琼海过程中取得的成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网媒 田园风光 山海

上一篇:网媒记者走进博鳌海滨酒吧公园 尽享琼海乡土风情 下一篇:陕西消防总队隆重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诗歌朗诵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