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与“小三”生子 因拒付抚养费将其拉黑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7-07-20 14:19:25
[摘要]易女士报料曾与一名已婚男子生下了一个孩子。如今该男子却拒绝继续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律师建议,与男方协商好抚养问题,维护好孩子的合法权益,让孩子能健康成长。

小三与已婚男产子后被拉黑 男方拒绝支付抚养费

    近日,市民易女士向《民生007》报料,7年前,她曾与一名已婚男子相爱,并生下了一个孩子。如今孩子在读小学一年级,该男子却以资金紧缺为理由,拒绝继续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目前易女士与孩子居住在一间三十多平米的小房子里,并以自己打工的工资为唯一的收入来源,独力抚养孩子,日子过得十分艰难。 易女士表示,她与男方黄先生是在2008年因一宗交通意外而认识的,易女士知道黄先生已经有家室,但黄先生仍然一直在追求她。经过多次的见面交往,易女士觉得黄先生很有家庭责任心,且很善良,便一时心软答应了他的追求。

  一段时间后,易女士怀上了黄先生的骨肉。当时,朋友们劝她不能要这个小孩,但易女士表示舍不得。孩子出生后的那几年,黄先生一直有支付孩子的生活费用,直到孩子4岁,也就是近两年,黄先生以经济紧张为由,拒绝再支付任何费用,还把易女士的电话拉进了黑名单。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已婚 小三 抚养费

上一篇:兰博基尼冒烟疑自燃 车主淡定直播:水箱没盖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