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岁男童绕城高速上迷路 交警“护卫”送回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1 07:27:00
[摘要]昨天下午4时许,在西安绕城高速香王至纺织城方向的应急车道上,一名手持长竹竿的小男孩在独行,幸好被高速巡逻民警发现。

e4b1cf7aee940878813914dcbde616c7_img_347_406_145_204.jpg

孩子告诉交警,他找不到回家路

  昨天下午4时许,在西安绕城高速香王至纺织城方向的应急车道上,一名手持长竹竿的小男孩在独行,幸好被高速巡逻民警发现。由于男孩一时说不出父母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民警立即将他带离高速,几经周折终于将他安全送到家。

  被民警发现时,小男孩将长达7米的竹竿拖在地上。“当时看着很危险,我们就立即靠边停车。询问孩子情况时,他说今年7岁,已经在高速上走了半个多小时,找不到回家的路。竹竿是在路上捡的。”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民警李一昨对三秦都市报记者说。

  经过耐心询问,男孩这才说:“刚才我还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说我想先回,我妈就把我送到高速路口,说是沿着高速公路走20分钟,就到家了,但我走着就找不到下村的路口了。”

  男孩回忆到村口有家商店,村子叫向阳新村。民警立刻前往,可到了村口,男孩依然找不到自己家,经向村民多方打听,下午5点多,民警才找到了男孩的家。

  本报记者李佳 实习生侯瑞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高速 男童

上一篇:西安市民带老人出国游 机票被取消自己不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