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陕西12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西藏新疆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7-21 07:19:10
[摘要]陕西省12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7月20日,2017年陕西省西部计划志愿者援疆、援藏项目服务队出征仪式在西安火车站举行,陕西省12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分别于2009年、2011年开始实施派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藏、新疆专项工作。今年,陕西省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学校选拔、组织体检和培训派遣等程序,选拔出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25所高校的121名志愿者分别在拉萨、昌都、林芝、喀什、新疆建设兵团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基层青年工作、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农业科技、医疗卫生等专项志愿服务。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西部计划 志愿者 西藏

上一篇:兴平设置“礼让斑马线” 在咸阳县级推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