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台湾演练出神剧本:模拟大陆攻台 蔡英文逃跑

要闻 海外网 2017-07-21 09:02:37
[摘要]近日,台湾“国安会”主导的年度政军兵推,又出了神剧本,模拟大陆突袭台湾,维安特勤车辆如何护送蔡英文紧急撤离。

台军模直升机接送蔡英文安全撤离。(图片来源:台媒)

早在今年2月,台军方就曾模拟蔡英文紧急撤离。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台军方2月17日清晨展开“万钧计划”的模拟演练,派遣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各一架次,于台防务部门的博爱营区执行试降任务,模拟接送蔡英文进行安全撤离任务。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曾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我们推进国防建设和军队发展是为了维护我们的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需要。我们多次讲过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根本保障,而“台独”势力及其分裂活动则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搞“台独”,你有什么可怕的?所以,台湾当局还是应该认清形势,回到“九二共识”的基础上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维护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综编/海外网 李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蔡英文 模拟演练 撤离 大陆

上一篇:中美各一半!全球6大互联网公司入围世界500强 下一篇:从奥运冠军到市委常委 孟关良赴新岗位上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