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包工头银行卡异地被刷十八万 工人工资发不出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APP 2017-07-21 23:16:14
[摘要]最近又到了给工人结工资的时候了,包工头小刘却遇到了烦心事。本来已经给工人准备好的工资,却不翼而飞了。

男子银行卡异地被刷十八万

  最近又到了给工人结工资的时候了,包工头小刘却遇到了烦心事。本来已经给工人准备好的工资,却不翼而飞了。

  工人:“欠我两千多。”

  工人:“欠我两千二百块。”

  工人:“我们着急用钱,就找老板要,要的我们都不好意思了。因为我们老板,确实也遇上事了。”

  据记者了解,这几名工人所说的老板就是他们的包工头小刘。最近小刘在西安北郊刚包到一个工程,叫了四名老乡来工地干活。可就在前天晚上九点多,小刘忽然收到几条短信,让他非常奇怪。

  包工头小刘:“一共四条,三条是四万九的消费,最后一条是四万一的消费。”

男子银行卡异地被刷十八万

  小刘告诉记者,手机显示消费的就是自己的工商银行卡,当时第一反应是短信诈骗。

  小刘:“我赶紧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结果客服说确实是这么回事。”

  银行客服告诉小刘,他的银行卡是在外地消费的。

  银行客服 :“三笔消费是在山东青岛城阳烟草公司,您看您是不是在那里买货了?”

  可小刘说,当时他自己带着银行卡明明在西安,怎么会在青岛的烟草公司卖货呢,这事儿就纳闷了。

  客服 :“有可能您把信息泄露了,核实一下,是不是被复制了。”

  小刘:“平时我根本就没用过这张卡。”

  小刘在发现被银行卡出现问题后,就第一时间到派出所报了警。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损失又该怎么办呢?

  律师:“如果可以证明银行卡被刷时,当事人确实不在刷卡地,则银行需要承担当事人的损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包工头 银行卡

上一篇:西安有人专做群租房一天完成隔断 次日可入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