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酷暑他们如此工作 高温生存法则学起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2 06:42:1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杜鹃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qpxd620.jpg

华商报记者昨日走访了一些户外工作人员,了解他们在酷暑中是如何工作的。

楼盘保安小李:两班倒,每天户外站5小时

小李是曲江一所楼盘的保安,他的工作是站在楼盘外引导车辆有序进入。虽然站在遮阳伞下,背后有一个巨大的风扇在吹,可记者感受的仍是滚滚热浪。他说每天需要在这里站9个小时,和另一位同事,两人一小时倒一次班,一人基本要站4-5个小时。单位在高温天有西瓜和绿豆汤供应,一小时一换班,他觉得还能坚持。

保洁员张师傅:凌晨扫过,下午还要再扫一遍

文艺路街办的保洁员张师傅负责的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门前一段路的保洁工作。他说自己从凌晨2点钟开始干活,一直打扫到清晨6点左右,一是夜里温度不那么高,二是要赶着一大早的垃圾车倒垃圾。下午2点多到四五点钟,他就要再次打扫一遍。张师傅说防暑降温的物品已发放到位,虽然天热,他也没觉得辛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法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