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13岁少女晚上见网友 遭到26岁男子强奸

来源:陕西法治微前沿 时间:2017-07-22 19:22: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后民警们立即将案发现场提取的带血的卫生纸,以及13岁女孩阴道内提取的混合分泌物,一并送往渭南市公安局进行检验。确认案发现场卫生纸上的血迹就是13岁女孩王某的,除此之外民警们还在卫生纸上发现了男人的精液。这个精液和残留在受害人阴道里的精液属于同一个人。

  经过民警们一天的心理疏导,小女孩终于向民警说出了自己被骗后,遭人强奸的全过程。

  这个孙博究竟是谁?据受害人讲,她跟这个名叫孙博的人在网上用QQ已经聊了两天,对方自称是蒲城人,今年只有16岁,说的也是渭南当地口音,民警们立即调出渭南地区所有叫孙博的男子的户籍照片,让受害人辨认,结果却没有辨认出来。于此同时,白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的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调出这个自称叫孙博的男子的QQ,一张稚嫩的脸孔一入眼帘。 

  从QQ资料上显示,这个自称孙博的人,网名叫“安然”,网上标注,他是渭南人,今年只有16岁。这个面向稚嫩的小男孩,是民警们苦苦寻找的强奸犯罪嫌疑人吗?

  为了核实案件民警们再次找到受害人小王和她的母亲,据受害人讲,她就是和这个网名叫“安然”的网友聊天的,然而和她见面的却不是这个小男孩。这一点受害人小王的母亲似乎也非常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网友 强奸 少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