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13岁少女晚上见网友 遭到26岁男子强奸

来源:陕西法治微前沿 时间:2017-07-22 19:22: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们惊奇的发现受害人小王的母亲,掌握的线索甚至比小王还要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案发时间是10月27号晚上9点多,受害人家属报案却在第二天下午,家属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来报案呢?在民警们的一再追问下,王女士终于道出了她的苦衷。

  得知13岁的女儿小王被人强暴了,受害人一家三口,整整一个晚上都在痛苦中煎熬,一个引蛇出洞、报复杀人的计划也在逐渐酝酿。

  为了骗出强奸自己13岁女儿的色狼,王女士以女儿的名义和那个网名叫“安然”的网友,在QQ上开始了“钓鱼行动”。

  在与网友的周旋过程中,对方还给了王女士另外一个QQ号码,说这个号码是他哥哥的,强奸女儿的事都是他哥哥干的,有什么要求,可以直接找他哥哥聊,王女士很快加了对方提供的QQ号码为QQ好友,一开始聊天,对方便和王女士谈起了补偿的事。然而对方并没有回话,第二天一大早王女士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女儿的学校门口秘密守候,等待那个色狼的出现。

  然而直到女儿中午放学回家,也没有见到那个色狼的出现。王家人抱在一起嚎啕大哭之后,痛定思痛,这才意识到他们自己行为的可怕!幸亏王女士一家迷途知返、最终选择通过法律手段严惩凶手,否则一旦嫌犯真的出现,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 网友 强奸 少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