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昨日狂风骤雨突袭 网友调侃“这下的是开水啊”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关颖 2017-07-23 07:51:33
[摘要]7月22日下午4时左右,西安南郊突降暴雨,行人在太白立交桥下避雨。记者 翟小雪 摄22日这场雨使连续多日的高温有所下降 首席记者 王健 ...

7月22日下午4时左右,西安南郊突降暴雨,行人在太白立交桥下避雨。

昨日下午突然下起的暴雨,令许多没有带伞的市民措手不及。

狂热了多日的西安城终于在下午盼来了一场狂风骤雨,雨水的到来让经历了高温炙烤的人们很是兴奋。

22日是大暑节气,又恰巧是中伏第一天,西安城高温已经持续了近半个月,然而在一年中最热的时节里,西安的天气选择了不走寻常路,早晨时气温已超过30℃,眼看着高温又要来袭。西安市气象台22日11时05分还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临潼区、户县、长安区、高陵区、阎良区、周至县、蓝田县的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请注意防范。

到了下午天色大变,西安市气象台16时05分发布短时临近预报,预计未来0-3小时,周至县、户县、长安区、蓝田县、雁塔区的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小时雨强(5-15毫米),并伴有雷电及短时阵风。提醒相关部门、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工作。

这边预报刚刚发布,那边太阳还没来得及躲进云层,一场疾风骤雨就已突然到访,这场雨水给经历了多日煎熬的人们带来了不少惊喜,“边出太阳边下雨,这下的是开水啊。”网友小鱼儿在朋友圈这样调侃。随着雨水的持续,气温逐渐降下来,还是带给了人们一丝凉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下午 西安 短时

上一篇:祭台小区百岁母亲过寿 80岁女儿感觉仍是娃 下一篇:红庙坡隧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双向六车道画线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