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亚天涯海角全力创建5A景区 力争两年内完成升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3 09:59: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723101349.jpg

  景区是家 家好了我们才好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来到天涯海角景区。”这是王昌雅几乎每天都要说的一句话。王昌雅来自海南乐东,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天涯海角游览区,目前担任讲解员工作。

  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不仅是领导层面的重视,更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全情投入。“景区是我们的家,家好了我们才能好。”王昌雅说,她非常希望景区能够顺利完成创建工作。为此,除了日常的工作外,王昌雅还主动自我加压。

  “导游以及景区工作人员的形象和服务态度会直接影响游客的游览体验。”尽管每天的工作很累,但王昌雅却总是以热情的笑脸迎接一批又一批的客人,每到一处地方,她便以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话语向游客们深度讲解景区内的各处景色。

  李女士就是王昌雅接待的一名游客,这是她第二次来天涯海角游览区。李女士发现,如今导游、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遍布景区各处,有任何问题都能及时求助。“三亚天气这么热,你问他们问题他们从来不会不耐烦,很热情,很贴心。”李女士说,正是因为有了很多王昌雅这样把景区当作家的工作人员,天涯海角的服务水平整体有了明显的提高,真正让游客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 天涯海角 全力 创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