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亚天涯海角全力创建5A景区 力争两年内完成升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3 09:59: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723101346.jpg

  既是目标 也是抓手

  (华商网讯)旅游景区等级评定是当今国内衡量各景区软硬件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国家5A级景区是国内等级最高、品质最好的旅游景区。作为三亚的一个标志性景区,多年前就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的天涯海角游览区一直为成为国家5A级景区不懈努力。

  “创5A景区既是目标,也是抓手。”天涯海角公司总经理杨永红一语道出了核心要义。作为我国第一批4A景区,天涯海角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以及所蕴涵丰富的中华民族情感是其他景区不能替代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创5A的目标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并坚持推进,在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目标提出,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大背景下,天涯海角游览区迎来了全新的机遇,确定了具体的创建目标时间表,全力以赴争创国家5A景区。

  叶必玮也深知,此次创建工作并非仅是争取到一块更加响亮的“招牌”。他说,仅2016年天涯海角游览区游客接待量就达到445万人次,游客接待最高峰更是高达4.4万人次/天,这几乎达到了景区的最高承载量,这就要求景区不断提高软硬件的标准、扩容景区空间等。“从这个角度看,创5A工作是一个手段,实现转型升级才是最终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 天涯海角 全力 创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