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亚天涯海角全力创建5A景区 力争两年内完成升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3 09:59: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ed81p78.jpg

  更高标准建设 倒排工期抓进度

  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每年都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度假,而天涯海角游览区作为三亚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优美的环境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也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为进一步提升天涯海角游览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品牌价值,做精做美旅游景区,促进三亚旅游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3月,天涯海角游览区正式启动创建5A级景区工作,并计划在两年内完成创建。

  依据天涯海角游览区详细规划,对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 按照生态、提质、升级、增效的原则,接下来,天涯海角景区将对现状大门区域、游客中心进行改扩建,加快推进游客服务中心和景区大门区域服务设施达标的改造提升、同时展开厕所革命、加快智慧化景区建设工程。

  为了尽快实现既定目标,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多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各项工作。

  在5月4日召开的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再动员大会上,北京巅峰智业创A咨询专家组对照新旧标准进行讲解,并举例国内外5A级景区的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创5A级景区面临的困难和机遇。

  杨永红在会上要求,景区从干部到员工要以“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作风,把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任务列入各自重要落实事项,还要以“一分布置,九分落实”的工作态度,细化责任、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同时加强景区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杨永红说,公司上下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以天涯人的辛勤和智慧,通力协作、苦干实干,为顺利实现创建目标,推动景区跨越发展,为“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奋斗目标贡献景区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三亚 天涯海角 全力 创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