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世博会陕西周将开幕 陕西美食将亮相国际舞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7-25 07:00:52
[摘要]据悉,7月27日在世博会中国馆将举行陕西活动周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将观摩陕西能源发展概况展示、品鉴陕西美食、观看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互动。

  7月27日至29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举办的2017年世界博览会上,我省将举办主题为“丝路起点·绿色陕西”的陕西活动周,在这一重大多边国际舞台上展现陕西新形象。

  据悉,7月27日在世博会中国馆将举行陕西活动周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将观摩陕西能源发展概况展示、品鉴陕西美食、观看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互动。

  陕西美食品鉴活动将结合菜品设置陕西特色的开餐仪式,为各位嘉宾献上陕西美食与文化大餐。以西式冷餐的形式,集中展示陕西名菜、特色小吃、精品点心等陕西味道,让嘉宾品尝陕西特色美食,感受陕西美食文化魅力。

  当天还将举行乐游陕西推介会,推介会配合2017年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将重点推介陕西以丝绸之路为主线的历史名胜旅游产品,并推广旅游项目合作。届时哈方及相关国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境内外企业人员将出席推介会。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会 陕西 名菜 旅游项目

上一篇:西安持续40℃高温 “孙悟空”热得都受不了 下一篇:西安8岁娃要骑17公里找妈妈 骑5公里被交警拦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