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卡车偷渡案曝惊人细节:百余人轮流通过小孔呼吸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5 09:18:15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运输100多名无证移民并造成至少10人死亡的司机布莱德利(James Matthew Bradley Jr。),当地时间24日在事发地德克萨斯州出庭。他被控非法运输人口并致人死亡。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运输100多名无证移民并造成至少10人死亡的司机布莱德利(James Matthew Bradley Jr。),当地时间24日在事发地德克萨斯州出庭。他被控非法运输人口并致人死亡。此外,有关该案件的更多细节也暴露出来:在德州30度的高温下,100多个人挤在制冷系统坏了的拖车车厢里,没有水喝,也没有足够的空气,甚至轮流用一个小孔进行呼吸。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

布莱德利当天在法庭上没有就这起惨剧开口。不过根据法庭文件,他曾对执法人员说自己并不知情,当时只是想开拖车到德州布朗斯维尔市(Brownsville, TX)去,直到中途停靠在圣安东尼奥的沃尔玛超市休息,他才知道车厢里装满了人。

不过他也承认,虽然知道已经有人丧命,他却没有拨打911,而是打给了自己的妻子。另外他还表示,知道车里的制冷系统无法工作,也知道后车厢的四个通风口可能被堵塞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德州 移民 呼吸

上一篇:特朗普抱怨安倍夫人在G20峰会上不跟他说话引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