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亭“深耕”民生福祉 匠心绘就美好新海南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11:00: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丽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1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团在保亭参观。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深耕“筑梦”

  为建美好新海南砥砺前行

  历史常常因改革创新辟出新局面,也常常以深耕细作织就绚丽篇章。在改革这条路上,保亭一直是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保亭将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激发经济和社会发展新活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曾提出,保亭今年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本地种养特色品牌产业和健康养生产业,并继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统筹推进户籍制度、财税等重点改革,助推经济发展。

  除了改革,项目毋庸置疑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加速器”。为了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建设,保亭今年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在“发现美好新海南”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上,南海网记者了解到,乘着全省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东风,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提出要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建设涵盖国际热带山地旅游城,雨林温泉谧境、国家养生家园,黎苗文化展示体验基地、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基地的“一城一园两基地”定位。

  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对于逐梦的“保亭人”来说,建设中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面对机遇与挑战,保亭正在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保亭7月21日记者刘丽萍实习生孙梦聪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热带山地 新农村建设 福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