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亭“深耕”民生福祉 匠心绘就美好新海南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7-07-25 11:00: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刘丽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在逐梦的征程中,奋进者的足音永远铿锵有力。

  从“脱贫攻坚”到“巩卫创文”,从旅游业“提档升级”到热带农业提质增效,无数个日夜吹角连营,见证着一座美丽新县城远大征途的开拔起航。

  从保亭河畔,到七仙岭山下;从奢华高端的度假区,到自带“小清新风”的美丽乡村……数以千计的建设者们,以及背后施策的每一位“意见领袖”,汗水与飞沙交融,情怀与智慧共舞,谱写出一部助力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发展的豪迈交响。

  7月20日下午,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全国重点媒体“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活动媒体团走进保亭,用脚步丈量发展蝶变、用镜头记录城市之美:七仙岭度假区酒店云集、风光秀美,令无数游客心之神往;文化馆珍藏着黎苗瑰宝、历史悠久,诉说着城市发展脉络;美丽乡村各具特色、宜居宜游,老百姓生活幸福感爆棚,脱贫步伐扎实有力。

相关热词搜索: 热带山地 新农村建设 福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