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国防行】专访特战旅政委武仲良:“老兵”心中的强军梦

关注 北青网 2017-07-25 20:49:12
[摘要]武仲良,陆军第八十集团军某特战旅政治委员,先后20多次带队参加全军军事比赛、国际特种兵竞赛等重大赛事,培养各类特战骨干1500余名,其中7人被树为军区或全军典型,20多人次夺得国际比武竞赛冠军,36人次荣立一等功,67人次荣立二等功。

陆军第八十集团军某特战旅政委武仲良

  武仲良,陆军第八十集团军某特战旅政治委员,先后20多次带队参加全军军事比赛、国际特种兵竞赛等重大赛事,培养各类特战骨干1500余名,其中7人被树为军区或全军典型,20多人次夺得国际比武竞赛冠军,36人次荣立一等功,67人次荣立二等功。个人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6次。

  七月末,骄阳似火,网络媒体国防行媒体团来到陆军第八十集团军某特战旅,这是全军唯一一支荣立集体一等功的特种部队。在这里,北青网专访到了该旅政委武仲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特战 武仲良 老兵 bdtuijian_117613 网络媒体

上一篇: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古丽米娜·麦麦提:一心向党 舞我青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