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一货车发生自燃 所幸无人员伤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7-27 07:19:34
[摘要]7月26日14时,在西安绕城高速西段汉城服务区南侧一公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自燃事故。西安消防凤城六路中队的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对自燃车辆展开灭火救援工作。

\

  7月26日14时,在西安绕城高速西段汉城服务区南侧一公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自燃事故。

  负责开车的刘师傅表示,他驾驶一辆江苏籍重型货车从浙江宁波拉着货物准备到陕西泾阳,遗憾的是,在距离泾阳仅有几十公里的时候,车辆发生了自燃事故。他说,大约两点的时候,从后视镜发现车辆平板和车头之间冒出浓浓的白烟,就意识到可能是什么着火了,于是立刻将车辆停到高速路紧急停车带,但是因为火势过大,已经无法控制,于是马上拨打了消防电话。

  西安消防凤城六路中队的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对自燃车辆展开灭火救援工作。在现场可以看到,车上装载的大多数货物是电风扇,还有一部分文具,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本报记者丁聘摄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高速 货车自燃

上一篇:西安高烧不退!酷暑之下工作中暑能认定工伤吗? 下一篇:西安一大学生无力还“校园贷”遭催债人拘禁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