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红庙坡一小区成立业委会 宣传棚音响设备被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陈团结 2017-07-30 06:46:42
[摘要]业主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两个遮阳棚是小区业委会筹备组刚刚搭起来的,“那几个搞破坏的明显是冲着选举。”

小区要成立业委会,不想搞宣传搭的棚子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推倒,准备的音响设备也被砸坏。7月28日晚,发生在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天赐苑小区里的这一幕,让居民们颇为气愤。

“晚上还下着雨,来了几个人,也看不清,直接上去就把棚子推倒了。”业主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两个遮阳棚是小区业委会筹备组刚刚搭起来的,“那几个搞破坏的明显是冲着选举。”

郭先生是天赐苑小区成立业委会发起人之一,他介绍,6月22日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立,7月26日筹备组在小区的一块空地上搭了两个遮阳棚,准备了音响设备等,“就是宣传让居民到时积极投票,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郭先生介绍,29日上午他们将此事反映给小区的物业管理方,并报了警。

天赐苑小区物业一位姓惠的负责人表示,事发后他看了现场,遮阳棚占了小区的公共车位,对其他居民造成了不便。至于是什么人干的,他表示不清楚。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展开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摄影 陈团结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委会

上一篇:荣城名苑业委会选举失败 2350户业主654户投票 下一篇:妻子要离婚 汉中男子举起了水果刀岳父也被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