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车被抛弃 长满杂草无人领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7-07-30 07:52: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探访/“土豪”停车场

豪车“长草”无人领

当天,在这处偌大的停车场内,除了此次查获的23辆违法车外,还停放有不少的汽车和摩托。

在停车场一处角落,一辆非法改装的黄色保时捷已布满污迹,后方也被杂草与藤蔓包围。该车旁边还停放着不少价值数十万元的车辆,大多已布满灰尘。

靠近门口位置还停放了不少摩托。“这台杜卡迪的摩托,价值30多万。”民警说。

这些破旧摩托中间,一辆无任何牌照的红色摩托,格外突兀,这是前不久才查的。“有个年轻人骑在路上,等车时被拦下了。”民警说,一检查无牌无手续,非法改装,“尾部还能喷出火焰。”

民警介绍,停车场内有不少汽车或摩托车,因手续不全或存在其它违法情况,被车主“抛弃”不再认领。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改装车 手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