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车被抛弃 长满杂草无人领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7-07-30 07:52: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前查获非法改装的保时捷,还涉嫌其他问题,停在这里已两个月左右。

警方查获的非法改装车。

交警讲解该车的改装情况。

轰、轰、轰……这些“大嗓门”的机动车轰鸣,总让人不胜其烦。7月28日,连续两天的重点整治,成都交警三分局通过“蓉e行”平台及现场检查的方式,共挡获23辆非法改装车。目前,已被暂扣于成都一心桥附近停车场。

停车场内,还停放着非法改装的保时捷、杜卡迪等不少豪车。由于存在手续不全等诸多问题,车主长时间不来或已无法领取,任由这些车被杂草和藤蔓覆盖。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若要改变车身外观,须在15日内到车管所报备,若无报备将面临500元罚款,并要责令其恢复原样。购买车辆时,请广大车主务必通过正规途径,办理合法手续,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和不必要损失。

直击/查处改装车

市民举报

改装车深夜太“拉轰”

“声音特别大,尤其是在晚上。”28日上午,家住成都九眼桥附近的居民王先生,提起非法改装车就烦心,“有时候晚上12点过,街上突然就响起‘轰轰轰’的声响,就像在耳边放了低音炮。”

与王先生一样,家住建设北路一小区的李先生一家,由于房子临近二环路,夜里有时候也会被这种爆裂版的声音吵醒,“之前楼下停了台改装车,我看到它的排气管特别大,而且左右两边都有。”

由于难耐这样的深夜噪音,此前就有市民通过“蓉e行”平台等方式,向成都交警部门举报这类非法改装和深夜飙车的违法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改装车 手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