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车被抛弃 长满杂草无人领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7-07-30 07:52: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警提醒

非法改装存安全隐患

违者面临500元罚款

民警透露,成都有部分酷爱玩车的人,花钱购买一些热门车型后,再花费重金进行改装,动辄数十万改装费。

“非法改装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交警三分局民警介绍,今年5月,有3名青年驾驶改装摩托车在二环高架飙车寻找刺激,造成极坏的影响,“之后他们中有人在龙泉山飙车身受重伤。”此外,还有非法改装车在行驶中解体,以及造成车祸后难以索赔等问题发生。

“如果有市民想改变车身色彩,可依法前往车管所备案登记。”民警提醒,如果私自改变发动机等重要部位,便触犯了《道法》等相关规定,面临严格处罚。

查获的不少车主中,有人认为增加排气管、取下消声片会增加车速等,“这些说法都不准确,只能造成噪音,影响他人休息。”

民警提醒,按照《道法》规定,对于此类非法改装机动车外观的,将面临500元罚款,并要求其整改回所登记原样。购买车辆时,广大市民务必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合法手续,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和不必要损失。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力见习记者曹菲实习生江珊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改装车 手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