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兴庆路一电动车横穿马路被撞 女子倒地物品甩出5米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7-07-31 21:11:52
[摘要]7月30日上午7点20分,咸宁路和兴庆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由东向西左拐的小轿车,撞上了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撞的女子所骑电动车被甩出4米多远,人也倒地受伤。

1.png

  7月30日上午7点20分,咸宁路和兴庆路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由东向西左拐的小轿车,撞上了一辆横穿马路的电动车,撞的女子所骑电动车被甩出4米多远,人也倒地受伤。

  据路边的早餐摊贩说,他们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就看见电动车被撞了出去。而被撞女子是闯了红灯,横穿马路。

  肇事司机说,他开车是直行左拐,当时信号灯显示是东西方向通行状态,而电动车是从北向南急速驶来,闯了红灯,等他在拐弯时,才一下子撞上了。

  事发后,小伙子迅速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随着救护车一同将伤者赶往医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横穿马路 咸宁路 撞飞 兴庆 十字

上一篇:城中村上演疯狂“楼加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