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户外工作者热射病亡 如何获赔看这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1 06:40:22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3126.jpg

  多名户外工作者因热射病死亡

  有人私下协商解决

  像陈师傅家属遇到这种状况并非个案,7月份至少有7人因热射病死亡,其中户外工作者占多数。

  杨师傅64岁,在南郊某高校做花草养护工作。7月27日上午丧失意识被送到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诊断患有热射病。家属表示,杨师傅受雇于一家绿化公司,事发后家属与学校、绿化公司协商赔偿问题,至今未达成一致。

  仅7月28日一天,华商报新闻热线就接到两起因热射病死亡产生的赔偿问题投诉,包括蓝田一名修路工人以及雁塔区一名保洁员,其中有家属与涉事企业私下协商解决了赔偿问题,另外一家没得到解决。

  雁塔区这名去世保洁员的家属表示,死者在下班途中晕倒,死因是热射病。事发后,街办给了家属5万元安葬费,其余赔偿问题要走相关手续。

相关热词搜索: 热射病 赔偿 户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