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户外工作者热射病亡 如何获赔看这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01 06:40:22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8xy7e41.jpg

  前段时间,西安连续高温天气让不少户外工作者中暑或患上热射病。至少有7人因患热射病死亡,其中不少死者家属在协商赔偿时遇到困难。

  保洁员因热射病死亡

  赔偿问题陷入纠纷

  陈师傅54岁,在陇合顺物业公司当保洁员。7月26日下午,陈师傅出门买药时晕倒路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陈师傅的女儿说,由于前段时间天气太热,家人几乎每天都要给父亲打电话询问情况,7月26日中午父亲与家人通电话时称他有些不舒服,可能是中暑了,家里人便让他到药店买点防暑药。当晚,再给父亲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担心父亲出事,她第二天一早从商州老家赶到西安,在医院看到父亲的遗体。

  据了解,陈师傅7月26日下午在制药厂十字附近晕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开具的死亡证明显示,陈师傅的死因为热射病。

  陈师傅的家属找物业公司要求赔偿,双方未达成一致。物业公司负责人周先生表示,陈师傅是公司保洁员,也签了劳动合同,公司对陈师傅的去世也非常惋惜,积极与家属协商赔偿问题,但家属要求赔偿金额与公司分歧太大。

  陈师傅的女儿表示,父亲死亡应算工伤,但物业公司表示,父亲被送到医院的时间是下午6时以后,公司下班时间为下午5时,双方主要分歧在于是否属于工伤范畴。

》》西安近日连发多起热射病亡事件

又是热射病?丰镐东路一五旬男子突然倒地身亡

  西安持续高温热射病频发 呼吁:高温天该让他们歇歇

  西安热射病患者增多 一老人晨练中暑不治身亡

  咸阳4医院一周内热射病死亡6例 中老年人居多

  西安出现多位热射病患者 中暑能认定工伤吗

  西安热射病患增多 医生:急救关键是要迅速降温

相关热词搜索: 热射病 赔偿 户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