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香港便宜!西安女娃家门口能打宫颈癌疫苗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3 08:2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webp.jpg

疑问二:

宫颈癌疫苗适用9-25岁人群

那我超过25岁了怎么办?

干货:超龄可以打 但最好早打

恶性疾病能够得到有效预防,这本应该是全体女性朋友拍手称快的大好事,但不得超过25岁的年龄限制让许多女性朋友大呼沮丧,很多26岁的姑娘问:“我到底还能不能打?”

其实大家完全没有必要纠结这个年龄限制,这里所划定的年龄,本质上是对有无性生活的一个划定。

作为人类历史上首个病因明确的癌症,宫颈癌是由一种或多种高危型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持续感染引起。因为该疾病主要通过性生活感染,数据显示,有性生活的女性,一生中被感染HPV病毒的概率极高,因此,无性生活群体接种后保护价值更大。

那已有性生活的超过龄女性想接种咋办?好消息是,今年5月份的时候,四价疫苗已经得到国家认定批准,四价疫苗适用年龄是可以从20—45岁

对于已经有性生活的女性,建议打宫颈疫苗之前要避孕;

对于已经怀孕的患者,建议不打;

另外,对于疫苗的成分或者佐剂有过敏史的人建议暂时不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之前,如果有急性疾病,如发高烧、皮肤疹子等建议暂缓接种疫苗。

相关热词搜索: 宫颈癌 疫苗 接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