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比香港便宜!西安女娃家门口能打宫颈癌疫苗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03 08:28: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5M94J9ly4fi59t71hq9j30hs09m74m.jpg

疑问三?

比在香港还便宜

那整个过程打完整需要多钱?

干货:3针1740元

希瑞适被列入2类疫苗(自愿、自费接种),由于涉及冷链管理费、接种服务费等,全国各地接种者最终付费价格会略有不同,但大致在700元左右。

据了解,希瑞适目前已中标省份的中标价为统一的580元/支,按照目前这一中标价,经过3剂免疫接种程序的总价则为1740元。

陕西已经中标采购,但疫苗尚未到达,相关人士表示,该疫苗是二类收费疫苗,目前最终零售价格仍未定,可能会有一定的加价。

据了解,在重庆该疫苗价格为734元/剂(含4元预防接种服务费),注射三剂。目前香港二价HPV疫苗接种完三剂的总价在3000港元(约合人民币2584.4元)左右。

这样算来,在内地接种二价疫苗的总价的确比去香港便宜的多。 

相关热词搜索: 宫颈癌 疫苗 接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