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考不理想 延安15岁女孩离家出走西安找网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8-03 19:17:44
[摘要]自称来西安找表哥,延安15岁女孩小朱的谎话没能骗过民警,经过多方了解,确认女孩系因中考成绩不佳离家出走到西安见素未谋面的男网友,为了保证女孩安全。华商记者杨德合实习生刘芳通讯员遆钊。

  自称来西安找表哥,延安15岁女孩小朱的谎话没能骗过民警,经过多方了解,确认女孩系因中考成绩不佳离家出走到西安见素未谋面的男网友,为了保证女孩安全。民警辗转联系到她的亲属,成功劝返“迷途”少女。

  据了解,

  2017年7月29日晚上10点多,一名年轻女孩儿来到公安未央分局北客站派出所警务室求助,称需给手机充电,民警为其提供了帮助,让其留在警务室充电。攀谈中,民警听出该女子口音不像本地人,又是孤身一人,遂细问女孩来西安的目的。女孩姓朱,还不满16周岁,延安人,初中刚毕业,这次来西安是为了见“表哥”。

  然而,细心的民警发现,小朱的话语中表现出对这位“表哥”并不熟悉,自称多年未见。民警意识到女孩儿没说真话。

  出于谨慎,所长陈齐健指派民警亲自送女孩去见“表哥”屈某。见面后,起初二人均说是亲戚,只是很久没见。民警将两人分开询问,发现该二人并不能完整讲述对方家庭基本情况,同时民警还多方努力联系到了小朱的父母,其父母也均称不认识屈某。此时,小朱才告诉民警,“表哥”其实只是她的微信网友,之前从没有见过面。民警随即将女孩带回,并自费给女孩联系酒店住下,找专人看管。

  次日早晨,女孩说了实话,称自己因今年中考成绩不理想,加上父母离异,对自己管教方式比较特殊,所以就自己跑来西安见网友,现在不想回老家。

  民警与其父母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后,最终其父母同意可以将其送去渭南大荔的亲戚家。最终民警将该女子送上去往大荔县的动车上,并交与乘警看护。最后,该女子的亲戚在大荔站将其接到,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刘芳 通讯员 遆钊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理想 延安 15

上一篇:陕公积金额度不与余额关联 夫妻最高可贷75万 下一篇:女孩因与室友吵架被拍裸照 警方已逮捕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