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日电视问政聚焦旅游市场乱象 有线索快来反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8-04 07:14:01
[摘要]本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聚焦西安旅游市场的“沉疴顽疾”和种种乱象。

  本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聚焦西安旅游市场的“沉疴顽疾”和种种乱象。

  华商报记者获悉,第八期“问政时刻”定于8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将聚焦西安旅游市场的“沉疴顽疾”和种种乱象,揭露目前西安市旅游业存在诸多黑幕,持续向监管部门、向行业、向市场传导整治压力,不断强化诚信经营导向,净化旅游消费环境。

  如果您发现西安旅游市场乱象以及相关监管部门在履职尽责、秩序管控、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市场 监管 电视问政

上一篇:咸阳一工人触电另一人施救 两名工人双双触电亡 下一篇:管道装一年却无法通天然气 竟是隔壁业主不让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