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团伙建工作室发招嫖信息“钓鱼” 户县男子被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08-04 07:45:32
[摘要]近期,户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远赴黑龙江省抓获嫌疑人7人,破获系列案件200余起。户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大量调查查明,资金最终流入名为赵某(男,25岁,黑龙江人)的银行卡中。

  近期,户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远赴黑龙江省抓获嫌疑人7人,破获系列案件200余起。

  5月15日凌晨,户县公安局沣京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案称,他在网上被诈骗一万余元。经调查,该男子从一个名为“遇见”的手机APP软件上看到有人发布招嫖信息,便通过微信加对方为好友,并谈好价格。在聊天中,对方套取了其姓名、电话、地址等个人信息后,以“诚意金、服装费”等为借口,要求其转账,男子分多次向对方微信转账共计10600元。

  户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大量调查查明,资金最终流入名为赵某(男,25岁,黑龙江人)的银行卡中。7月24日,在哈尔滨警方配合下,民警查获赵某组建的“诈骗工作室”,现场抓获赵某及同伙孙某、李某。赵某对伙同王某(男,27岁,黑龙江人)诈骗受害人10600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赵某提供的“王某另组建有一间‘工作室’”的线索,户县公安局安排警力再赴哈尔滨增援,7月26日,民警在一小区租住房内将王某及同伙杨某、李某某(女)、白某(女)抓获,现场收缴涉案电脑11台,手机20余部。同时,对在逃的嫌疑人丑某等网上追捕。

  经初步讯问,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于2017年初开始,与赵某先后组建“工作室”,由“键盘手”使用软件发布招嫖信息,随机钓取受害人实施诈骗,由女性嫌疑人负责与受害人进行视频、语音聊天,骗取受害人信任。诈骗数额少则几百元,多则上万元,所得赃款予以分成。现案件正在侦办和进一步深挖。华商报记者 潘京 通讯员 章振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招嫖信息 钓鱼 受害人

上一篇:跨省异地就医要备案 西安这4类人8月底前赶紧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