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首次通报19名最差"路长"看看都来自哪些社区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8-04 21:58:44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路长制”管理工作办公室了解到,西安市自7月开始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组织开展最佳最差“路长”评比工作。西安市路长办根据各区(县)、开发区评比、报送结果,确定最佳“路长”20名、最差“路长”19名。

0.jpg

  记者从西安市“路长制”管理工作办公室了解到,西安市自7月开始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组织开展最佳最差“路长”评比工作。西安市路长办根据各区(县)、开发区评比、报送结果,确定最佳“路长”20名、最差“路长”19名。

  此次被通报的19名路长因“每日聚焦”、媒体曝光、群众投诉以及日常暗访、抽查情况被评为“最差”。按照要求,路长需要全面掌握环境治理的工作目标和内容,主动了解、跟踪、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城市环境管理有序、整洁卫生。

  据了解,去年12月17日,新城区率先在全市启动了城市管理“路长制”,拉开西安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管理向更精更细方向发展的序幕。之后,雁塔、碑林等城区相继推行“路长制”,加强城市面貌管理。记者 刘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最差 路长 社区

上一篇:西安卫计委称女子狂犬病死亡所打疫苗合规 家属将诉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