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部云谷园区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08-07 17:02:52
[摘要]8月7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园区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沣西新城高桥街道办事处举行。

  8月7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园区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沣西新城高桥街道办事处举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新城扶贫办、辖区各镇(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入园企业代表、沣西新城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园区企业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是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党委、非公党委指导,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园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信息产业园园区非公党支部)联合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自2017年7月23起,以“助力扶贫,为爱出发”为主题,向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园区各企业发出倡议书,号召非公企业及广大创客共同参与,助力扶贫帮困,通过入户拜访、沟通解释,得到园区企业及创客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现金资助、就业帮扶、物品捐赠等方式参与活动。至2017年8月7日,共捐助现金22000元,捐赠奶粉等物品价值49460元,并针对贫困户提供了若干就业实习岗位。现金捐款全部用于购置生活用品及防暑降温物品,与企业捐赠物品组成“爱心物资箱”,分发至沣西新城3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

  捐赠仪式上,沣西新城党委、非公党委及西部云谷园区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将370份“爱心物资箱”移交至大王、马王、高桥、钓台四个镇办,并向各爱心企业及个人授予锦旗予以鼓励和感谢。仪式结束,沣西新城全体一对一结对帮扶干部即刻将爱心箱送至各贫困户家中。

  精准扶贫,如期实现贫困人口脱贫是当下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沣西新城非公党委、信息产业园园区非公党支部把抓党建促脱贫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将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先导,充分发挥和带动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组织和引导其通过帮助发展主导产业、帮助贫困人口就业、开展技能培训、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途径深度参与脱贫攻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云谷

上一篇:“沣西新城杯”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评审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